写于 2018-11-28 04:02:06| 2018澳门永利赌场| 国外

莫斯科(路透社) - 俄罗斯议会周五警告称,一些美国和其他外国媒体可能被宣布为“外国代理人”,并有义务定期公布其资金,财务和人员配置的全部细节

国家杜马的发言人维亚切斯拉夫·沃洛丁说,议会最早可能会在下周回复立法,以回应立法者认为美国对俄罗斯媒体的压力

“可能的限制将与美国的限制相同,”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他的话说

他说,俄罗斯的一些美国媒体试图将美国公众舆论转向莫斯科

“我们理解保护我们公民和国家的利益至关重要,我们将以与声称是黄金标准和导师并且不断谈论自由的国家相同的方式这样做

”俄罗斯立法者说此举是为了报复美国司法部要求克里姆林宫支持的电视台RT在美国注册为“外国代理人”的要求,莫斯科称其认为这是一种不友好的行为

美国情报机构指责俄罗斯试图干涉去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以帮助唐纳德特朗普总统赢得白宫,美国莫斯科否认这一举动

俄罗斯明年3月将面临总统大选

人们普遍预计弗拉基米尔普京将再次站稳并取胜

尽管批评者指责他压制不同意见,尤其是对国内媒体的严格控制,他仍然广受欢迎

立法者将于11月15日对新限制进行一读,并尝试在下周末进行两次进一步的阅读

美国和任何其他受到新限制的外国媒体可能不得不定期向俄罗斯当局披露其资金,财务和人员配置的全部细节,并可能有义务在他们的社交媒体档案和俄罗斯可见的互联网网站上说他们“外国代理商“

今年早些时候,杜马开始调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之音,自由电台和“其他美国媒体”是否遵守俄罗斯法律

美国政府赞助的欧洲自由电台/自由电台(RFE / RL)上个月表示莫斯科曾威胁要将其俄语服务项目称为“外国代理商”,以报复美国对转播的压力

上周五,RFE媒体和公共事务总监乔安娜·莱维森(Joanna Levison)拒绝推测最新举措可能如何影响该广播公司,但表示RFE“有意”继续其在俄罗斯的新闻工作

“...虽然RT能够在美国自由工作和分发其内容,但由于行政压力,RFE / RL已失去其在俄罗斯的所有广播分支机构,它无法使用有线电视,其记者遭到殴打,骚扰,“莱维森在电子邮件评论中说

俄罗斯上个月表示,它已经放弃了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 International)违反俄罗斯媒体法的指控,美国频道可能会继续在俄罗斯播放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社交网络Twitter在指责RT和Sputnik新闻媒体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并禁止他们在其网络上购买广告时,也激怒了俄罗斯当局

安德鲁奥斯本写作;由Ralph Boulton,William Maclean编辑